close

樂樂從出生以後 因為星媽咪我有回職場的打算 因此都是以瓶餵為主

瓶餵媽咪都一定要知道 就是奶瓶洗完一定要消毒

而我選擇的方法是 使用消毒鍋

但是消毒鍋有個缺點 就是用個一個月後 底盤就會有白白的汙垢

IMG_3847  

這樣消毒的效果 星媽咪我實在覺得不優

所以我每個月至少會清洗一到兩次 一開始自己在那刷阿刷 摳阿摳的

後來跑去商店 找到了一個便宜好物 大概是百元有找(有了小孩之後真的會想能省就省阿)

這個神祕的便宜小物就是就是 將將將~~ 檸檬酸~~

準備工具

檸檬酸、熱水、舊牙刷

要如何使用呢?

將檸檬酸倒在污垢比較多的地方 我通常會放一匙

接著 倒入熱水 用牙刷輕輕地刷(如下圖)

IMG_3848

如果太厚一層垢的話 我會把水倒掉 再重新放入檸檬酸和熱水 再刷一遍

通常大概重複1-2遍 就可以讓消毒鍋底盤又重新閃亮亮喔!

如下圖 將將將將~~ 是不是跟新的一樣了勒~~

IMG_3849  

 

 

如果有喜歡小喬的分享 歡迎到小喬的粉絲頁按讚喔!

arrow
arrow

    小喬 || Ms.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