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回首星媽咪從樂樂四個月開始製作副食品 我可真是買了非常多的道具(用品?)

就光裝副食品的分裝盒 我就買過四種牌子XDDD

所以今天我想來分享一下我的使用心得

(先說喔! 每個媽咪的使用習慣不同 所以這只是我自己的小小心得呦!)

一開始 我想每個媽咪應該都跟我一樣 琳瑯滿目的品牌 不知道到底要如何下手

所以我也是看著大家在網路上的分享 然後跟著團購下手了兩個牌子

這兩個牌子分別是<2angels副食品矽膠儲存杯/冰磚盒>和<Qubies食物冷凍分裝盒>

後來隨著樂樂越來越大 食量越來越大 我又入手了 <Bebelock副食品分裝盒>和<Richell離乳食分裝盒>

以下就是星媽咪使用的心得

Qubies食物冷凍分裝盒

這款分裝盒是單一size 一格就是30ml 總共有8格

這是樂樂一開始只試單一食物泥的時候 主要在使用的分裝盒

它設計的很特別 有別以往是底部已經設計好一格一格

這款分裝盒的分隔是做在蓋子上 也就是食物先倒在盒子裡 再蓋上蓋子就會變成一格30ml

這分裝盒的優點就是

1. 容易從分裝盒內拿出(左右轉一轉即可拿出)

2. 不占冰箱空間

3. 材質不錯耐用

但是有兩個缺點是

1. 如果改吃半固體食物時 分隔會有壓不下去 或是歪斜的狀況

2. 單一size 所以要嘗試新食物 比較無法彈性做變化

IMG_4524

 

IMG_4523

2angels副食品矽膠儲存杯/冰磚盒

這款分裝盒我買了兩種size 分別是60ml和120ml 一組分裝盒有四個獨立的分裝杯 主要是比較大容量的

所以雖然我一開始就入手了 但是我大概也是到樂樂六個月的時候 才拿60ml的出來使用

然後隨著樂樂副食品越吃越好 才開始使用120ml的分裝盒

因為容量大 所以我主要都是拿來裝主食類 像是粥阿 麵食阿 其實非常方便 因為樂樂現在一餐主食大概可以到150-180ml

所以這分裝盒的優點就是

1. 容量大

2. 方便攜帶

3. 容易從分裝盒內拿出(如果真的不好拿 就底部沖沖冷水即可拿出)

但是有三個缺點是

1. 蓋子的樂扣很容易扣不起來 常常一直彈開

2. 使用一段時間後 發現外杯材質好像有點變質 開始變得黏黏的

3. 佔冰箱較大空間

IMG_4522

IMG_4521

Bebelock副食品分裝盒

這款分裝盒是我在樂樂副食品越吃越多後 才入手的商品

我總共買了三種樣式 小的是5ml和7.5ml結合 中的是15ml 大的是50ml

這三種樣式就很好靈活運用 小size就是讓樂樂嘗試新朋友 中size主要就是放配菜類 大size就拿來裝主食

所以使用一段時間後 對我來說 這分裝盒的優點就是

1. 非常容易從分裝盒內拿出(只要輕壓即可)

2. 不占冰箱空間

3. 材質很耐用

4. size不同 所以容易有很多變化

5. 價格親民

目前沒有覺得它有缺點 但是好希望它還有30ml和100ml的size

IMG_4519

IMG_4520

Richell離乳食分裝盒

這款分裝盒是我最近才入手的 因為樂樂副食品越吃越多 但是離要開始跟大人一起吃飯越來越近

所以為了省錢 我才入手這款價格便宜的分裝盒

這牌子我入手了兩種尺寸 25ml和50ml的 由於樂樂已經幾乎新食物都嘗試過了 所以我就沒有入手這款的小尺寸

這個一包同size會附兩個分裝盒 價錢大概百元上下 真的超便宜的

這分裝盒的優點就是

1. 不占冰箱空間

2. size不同 所以可以有較多變化

3. 價格非常親民

但是有兩個缺點是

1. 不容易從分裝盒內拿出(不好推出 有時太用力 盒子上還留下痕跡)

2. 材質不太耐用(感覺使用10次應該就需要更換了)

IMG_4517

IMG_4518

以上大概是我的使用心得 如果要問我個人偏好的話 

星媽咪個人是比較喜歡<Bebelock副食品分裝盒><Qubies食物冷凍分裝盒>

但這四個分裝盒各有它好用的地方 到現在四種我都還在用喔!

 

如果有喜歡小喬的分享 歡迎到小喬的粉絲頁按讚喔!

arrow
arrow

    小喬 || Ms.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